三月春分细雨时
一朝见卿如故人

#all叶#《追逐游戏》——受伤梗[06]

Chapter.06

    

        “叶修,我进来了哦,”苏沐橙轻叩两下,推门进来,瞧到叶修已经坐起来了,正在看电视,“你醒啦,感觉好点了吗?”

   

        叶修答应了一声,百无聊赖地又换了一个台。

   

        苏沐橙把保温饭盒放在床头柜上,又把装着叶修换洗衣服的包挂到墙上,环顾一周,“有谁来过吗?”

   

        “嗯?”叶修继续按着遥控器,“没有啊。”随即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补充道,“护士刚才过来换了药水。”

   

        “哦,先喝汤吧,大家一起帮忙煲的。”苏沐橙打开盖子,又从包里拿出个瓷碗,开始舀汤。

   

        “嗬,那我可得好好尝尝。”叶修想自己够小桌子,苏沐橙连忙让他坐好,她来就好。

   

        叶修无奈笑笑,“我又不是缺胳膊断腿了,我能行。”

   

        “你是病人。”苏沐橙坚持道。

   

        “是,是,”叶修作乖巧状,夸张地张开嘴,“啊——”

   

        苏沐橙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替他把小桌子移过来,“这个是乌鸡汤,你要多喝一点。”

   

        “肯定喝得干干净净,”叶修舀起一勺,轻轻啜了一口,“好喝。”

   

        苏沐橙拿起手机,对着喝汤的叶修拍了张照,又说:“我发个微博,粉丝肯定很担心呢。”

   

        一分钟后,@苏沐橙v:谢谢大家的关心。[图片]

   

        发完微博,苏沐橙放下手机,告诉叶修,这几天医院堵着很多记者,虽然现在已经被赶走了,但是肯定还有蹲守着的,一些粉丝也自发地等在医院外面,“这几天你不要随便露面哦。”

   

        “就放心吧我的大小姐,”叶修点点头,又沉默了一会儿,“沐橙啊,我跟你说件事儿——”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门突然被打开了,黄少天急冲冲地跑了进来,苏沐橙连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黄少天赶紧把门关上,“妈呀吓死我了。”

   

        “你们千万不要出去天哪医院外面好多粉丝,我和队长刚过来就被堵住了还好队长把他们顶住了我才跑掉的——”

   

        “喻队?”苏沐橙站起来,“他没事吧?我下去看看。”

   

        叶修拉住苏沐橙,“没事儿,文州肯定没问题的。”

   

        “啊啊老叶血回流了赶紧把手放下,你说你,说话就说话干吗动来动去的不知道你是病人要好好休息吗——”

   

        “少天,你安静一点。”喻文州刚进来就看到黄少天说个没完。

   

        “嗬,文州来啦,”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被喻文州抱着的大包小包东西给吓到了,“这都什么啊?”

   

        “粉丝送你的礼物,”喻文州把东西先放在沙发上,“前辈感觉怎么样了?”

   

        “这么多,我哪用得完啊,”叶修扶额,“好多了,你们也别整天往我这儿跑,怪老远的,还要不要比赛了。”

   

        “我们也是担心你嘛谁叫你整天不让人省心——”

   

        苏沐橙看黄少天又要开始说个不停了,赶紧插了一句,“我再发条微博吧,你们也帮我转发。”话罢又打开手机,刚才那条微博已经转发上万了,苏沐橙评论了那条微博,打上:“叶修已经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希望大家给他足够的空间。”并附上了一张叶修在病床上比剪刀手,身前是喝到一半的汤,身边是一堆鲜花和用心包装的礼物的照片。

   

        刚显示发送成功,苏沐橙的首页就跳出了新动态。

   

        @黄少天v:是啊我可以作证我现在就在医院呢老叶非常需要休息大家不要再守在医院外面了天气不好该吃的吃该睡的睡有我和我们队长和苏妹子在绝对没有问题的//@苏沐橙v:叶修已经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希望大家给他足够的空间。[图片]//@苏沐橙v:谢谢大家的关心。[图片]

   

        @周泽楷v:好好休息//@苏沐橙v:叶修已经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希望大家给他足够的空间。[图片]//@苏沐橙v:谢谢大家的关心。[图片]

   

        @王杰希v:好好休息//@周泽楷v:好好休息//@苏沐橙v:叶修已经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希望大家给他足够的空间。[图片]//@苏沐橙v:谢谢大家的关心。[图片]

   

        @喻文州v:谢谢大家的关心,你们的心意叶修前辈已经收到了,希望大家给他多一点个人空间。//@苏沐橙v:叶修已经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希望大家给他足够的空间。[图片]//@苏沐橙v:谢谢大家的关心。[图片]

   

        轮回结束广告拍摄之后已经晚上8点多,周泽楷匆匆和江波涛、孙翔搭乘最后一趟高铁离开S市。等他们到H市,路上已是人迹稀少了。

   

        周泽楷想再去一趟医院,江波涛看了时间,“已经快11点,前辈应该休息了,我们先回酒店,明天再去吧。”

   

        出租车被叫了过来,孙翔坐进副驾驶,江波涛也拉开靠路外侧的车门坐了进去,他拉过安全带,发现周泽楷还站在门外,“小周?”

   

        “先回去……我自己。”周泽楷把门关上,跑到后面上了另一辆出租车。

   

        “哎!小周!”江波涛往外一喊,可是车子很快消失在夜幕里了。

   

        夜晚的H市十分静谧,周泽楷拿出手机在微博上搜索,看兴欣有没有更新叶修的情况,但是最后一条相关讯息就是白天那条被转发了28万的微博。他失望地收起手机,还有几分钟就到医院了,他降下车窗,感受着H市的温度。夜深了,路上几乎看不到人。

   

        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视线中一晃而过,戴着帽子看不清楚,宽大的白色上衣被路灯映成暖黄色,他在人行道上慢慢走着,往着与周泽楷相反的方向离去。

   

        周泽楷没反应过来,车子又向前开了一百多米。

   

        “停车。”其实周泽楷很急,可是他这个人说什么话都很温柔,所以听起来就像陈述句一样。

   

        司机甚至没听清楚,“嗯?”

   

        “……停车!”周泽楷着急地又重复了一次。

   

        车子停在路边,周泽楷匆匆下车往回路跑去。

   

        前辈!

   

-tbc-

   

        唉,现在看看以前写的东西真是羞耻呢

   

        我写的都是些什么鬼……


评论(7)
热度(77)

© 生生造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