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分细雨时
一朝见卿如故人

#黑瓶#《不良师生关系》——校园,师生,年下[01]

注:此文的设定是不正经向(划掉),视角文风什么鬼的随意?

 
 

cp:黑瞎子x张起灵

 
 

chapter.01

 
 

“黑瞎子又打架啦!快去找老师!”

 

一中是D市屈指可数的重点高中之一,就像多辉煌的皇宫都有老鼠光顾一样,多好的学校就会出现多坏的学生。哦,那这个学生可称得上是真的很差劲了。

 

作为学校最大股东齐铁嘴的独生子,虽然入校那一天校长陈皮阿四就对班主任吴三省叮嘱了不用和他客气,但至少在同学堆里,特立独行惯了的黑瞎子自然是无人敢惹。成天在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暂且不说,光是被围观过几次的打架水平,就足以让同学们有多远躲多远。

 

所以,每当黑瞎子又惹了什么事儿时,同学们要做的事情只有两件:第一,叫老师;第二,别被黑瞎子看见。

 

不过,即使是“坏学生”的标准模板的黑瞎子,在女生中的人气却十分的高。这么说来,黑瞎子确实有着“不打女人,尤其是漂亮女人”的原则呢。

 

风纪归风纪,平日上课里几乎都在睡觉的黑瞎子成绩倒是出奇的好,从几何公式物理概论化学反应,到世界历史各国地理,可谓是像吃饭一样信手拈来。

 

当然,除了语文。

 

没别的理由,黑瞎子纯粹是觉得语文尤其是古文里,净是些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令人肉麻的玩意儿——当然,黑瞎子的思维方式我们是不能理解的,如同我们不能理解为何如此正经的科目就成了肉肉麻麻的肥皂剧一般的存在一样。

 

“黑瞎子,交作文了。”一个戴着副眼镜,长相斯文却眼神坚毅的人走到黑瞎子桌旁,敲了敲他的桌角。

 

请允许我郑重介绍一下这位敢于催黑瞎子作业的勇士,他叫吴邪,是高二文(F)班的学习委员,同时他的叔叔就是班主任吴三省。要知道黑瞎子是从来不做作业的,他唯一愿意动一动手指的时刻,不是成绩必须通知家长的期末考试,就是准备大干一架的时候了。班里除了吴邪,没人敢催黑瞎子作业,这也是吴邪能一直连任学习委员的原因之一。

 

当然,第一次催作业时吴邪的内心是拒绝的,他可不想上任第一天就因工负伤,可一来二去的黑瞎子竟然一次也没对他拳脚相向,吴邪倒也慢慢习惯了,久而久之也和黑瞎子熟络起来,算是黑瞎子为数不多能以朋友相称的人之一。

 

“吴邪,”黑瞎子挑了一下眼角,把头向吴邪的方向偏了偏,从喉咙里发出几个像是闷笑的音节,听起来十分不正经,“你懂的。”

 

虽然早就料到结果是这样,吴邪还是叉着腰,没好气地边往笔记本上登记边翻了个白眼:“黑瞎子,这已经是你第369次告诉我你没写作业了。”

 

黑瞎子“咯咯咯”几声轻笑算是回应,语文课本往脸上一盖,又和他的周公侃大山去了。

 

是日,当黑瞎子终于从后门那该死的三米高的墙上翻下来时,最后一节课的上课铃已经响了两次了。

 

他啧了一声,今天又要被陈皮阿四那老头子叫到办公室喝茶聊天思想教育再加一万字检讨了。算了,反正都旷了一上午的课了,索性下午的也不去了。

 

想到这儿,黑瞎子转身又往回走,想再翻出去。

 

“站住,你叫什么名字?”

 

黑瞎子愣了一下,转身向后看去,一个高大身材修长的男人,手上抱着一打教案,用毫无波澜的眼神,盯着他。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生造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