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分细雨时
一朝见卿如故人

#all叶#《追逐游戏》——受伤梗[01]

大概是受伤梗啥的,更多tag解锁中
  
-------------
 
Chapter.01
 
“今日8时,兴欣战队队长叶修被发现昏倒在训练室,病情危重被送往H市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抢救,至今昏迷不醒。我台记者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试图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但苏沐橙表示,兴欣方面目前不愿就此事透露更多的细节……”
 
一起被播送出来的还有叶修被架下救护车推进医院的画面,苏沐橙和陈果捂着嘴一起跟在一旁,其他成员则紧紧追在担架车后。闪光灯和白大褂不停地在镜头前闪动,场面极其混乱。
 
世界炸了。
 
一时间,谣言四起,微博上各种猜想铺天盖地。有人说叶修积劳成疾过度透支,身体终于是要顶不住了。隔着屏幕,有的粉丝在短暂的错愕后忍不住大哭起来。这可是叶修啊,他不是神一样的人物吗,怎么可以轻易……
 
此时距离叶修被送进手术室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走廊上等候着的众人完全不成样子。苏沐橙埋首在陈果肩头,肩膀微微颤抖着,“哥哥,别带走他……”陈果一言不发,也是难受极了,她轻轻拍着苏沐橙的后背,担忧地侧头看了一眼“手术中”那刺眼的三个字。
 
************
 
今天早上,陈果照例做好早餐,队员们有训练,都很自觉地陆续上桌。
 
“好你个叶修竟然不叫我。”魏琛来得晚,踩着双人字拖站没站样边下楼边骂。
 
“咦,”陈果抬头疑惑了一下,“叶修呢?”
 
“不知道啊,一起来就是没人的。”
 
“可能先去训练了吧。”苏沐橙喝下一口豆浆,说道。
 
“我去看看,”陈果放下碗,朝训练室走去。
 
**********
 
一声尖叫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安文逸第一个反应过来,立刻跑了过去,众人愣了一会儿,意识也迅速回笼,紧跟上去,心跳在那一刻止住。
 
时间在那一瞬间仿佛静止了,可是一点,两点,三点……那些从昏倒在地的叶修身上渗出的血迹是那么的清晰。
 
血经过他的鼻梁,他的下巴,他的脖颈,白衬衫只剩暗红色。
 
***********
 
晚上10点,苏沐橙上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手术已结束,还在观察,谢谢大家的关心。”界面提示发送成功,她转头看了看走廊尽头的那扇ICU的门,叶修现在就在里面,好像睡着了一样。
 
虽然周身插满了管子,还戴着呼吸机,需要护工24小时走动监护,但是旁边的仪器,却在真实地显示着这个男人还活着。
 
她擦了擦眼泪,在走廊上的椅子坐了下来。其他队员去处理其他战队的到访了,一听说叶修出了意外,每个人的神经就像一根拉紧的弦。S市离得近,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是来得最快的,但是愣是被陈果拦在了医院一楼。门口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王杰希……如果是平日,荣耀粉大概要因为这么多大神一起亮相而眩晕了,但今天,没有人会在意那种事情。
 
“魏老大你就让我们进去吧我们就看一眼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啊我保证我们肯定不会影响老叶休息的你说是吧队长……”看陈果这边没希望,黄少天立刻红着眼转向了魏琛。
 
“少天……”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示意他不要在医院胡闹。
 
“陈老板,”王杰希走了出来,“我们也是担心叶修,这里毕竟是医院,我们一大群人在这里耗着也不是事儿,你不如就让我们看一眼,确认叶修没事儿我们就会离开了。”
 
“这、这……”陈果很为难,她左看右看,本想找个人给她拿一下主意,却看到了眼前这些职业选手的坚定,她一攥拳,“……那你们上去吧!”
 
-tbc-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生造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