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分细雨时
一朝见卿如故人

#all叶#《追逐游戏》——受伤梗[03]

嘿嘿嘿嘿俺来啦,谢谢米娜桑的支持【比心

------------

Chapter.03

“什么什么你说什么你是说真的吗天啊真是世风日下大白天就敢杀人啊到底是谁我保证肯定不打死他……”黄少天眼睛瞪得茶碗大,咬牙切齿,就差没蹿上天花板。

 

 

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觑,吃惊极了,显然这个回答不在他们的意料中。

 

 

“是谁?报警了吗?”喻文州扼中重点。

 

 

陈果尴尬地和魏琛对视一眼,“昨天魏琛和包子就回去看了,可是训练室的摄像头竟然刚好坏了……”

 

 

“我没看见是谁,”叶修缓缓说,“房间空调停了,我起来看看是不是跳闸了,就听到训练室有动静,以为是谁不睡觉在加练,就去看了一下。”

 

 

叶修忽然剧烈咳了几声,众人一下子紧张起来,他摆了摆手,接过杯子喝了口水。苏沐橙把枕头移好,扶他躺下来。间隔了几秒钟,他接着说:“但是训练室的灯是关的,我刚想摸开关,就被人打晕了。”

 

 

“但是我们的房间的空调都是好的。”唐柔示意站最后的江波涛把门关上。

 

 

“也就是说这是蓄谋的。”王杰希严肃起来。

 

 

“那个时候大概是什么时间?”肖时钦连忙问道。

 

 

叶修回想了一下,“大概是五六点这样吧,走廊还挺黑的。”

 

 

“第一下时我没完全晕,”叶修补充道,一开口病房里霎时安静下来,“然后那人又补了一下给我,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陈果很确认那一刻她听到房间里充满了咬牙切齿的声音,和野兽捕猎和预备撕碎猎物前的磨牙声一模一样。

 

 

“不能原谅。”周泽楷哽紧了喉咙。

 

 

“看来我们需要好、好、处、理这件事。”张新杰颔首推了推他的眼镜,一字一顿,看不清表情。

 

 

叶修打了个哈欠,“好了,你们该看的也看了,该问的也问了,哥这不还好着嘛,你们都回去吧,都不用训练打比赛啦?”

 

 

苏沐橙见状,替叶修拉了拉被子,把打点滴的那只手放好,“医生说叶修脑袋里的血肿块还没有完全消,需要好好休息,你们就先回去吧。”

 

 

众人虽然很不放心,但是也不想影响叶修休息,于是决定先在医院附近的酒店住下来,彻底地从头到尾调查这件事。这周还有比赛的霸图先回Q市,但依然在QQ上保持联系,跟紧进度。

 

 

待病房人都离开之后,叶修对苏沐橙说:“沐橙,你回去帮我拿几件换洗衣服吧,贴身衣服一天不换怪难受的。”

 

 
  
苏沐橙点点头,“医生说你只能吃医院的饭菜,不过汤还是可以喝的,果果应该去给你买菜了,一会儿我一起拿过来。”

 

 
  
叶修含糊地答应了一句,就把眼睛闭上了。
  

 
苏沐橙笑了笑,看了一眼点滴瓶还剩多少药水,轻轻把门带上了。
  
************

    
    
   
“出来吧,”隔了一会儿,确定没人之后,叶修淡淡说道,“还躲什么。”
  
-tbc-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生造化 | Powered by LOFTER